close
Just some reflections on the Dilbert cartoon.
Dilbert 真是上班族紓解壓力的好作品...有時雖然有點誇張,but the real world we live in (and work for) is ridiculous indeed.



Dilbert- The Knack (part 1 of 3)


Dilbert- The Knack (part 2 of 3)


Dilbert- The Knack (part 3 of 3)


---------
在一個都是女生的環境工作並不一定會是一個很愉快的。尤其是遇到一些影印機卡紙、架設個投影機什麼的時候,大家也不學一下,好像是女生就可以不用知道。雖然人家一講到電腦、電器類我會想睡覺,可是一般常識也要懂吧。有個東西叫「防呆」,就那些孔跟插頭就試試看不會爆炸,一些按鍵叫power的,可以按按看。一些儀器上會顯示一些錯誤排解(例如如何一步步打開印表機拿出夾紙),就看一下跟著做,這很困難嗎?

I might not have the "knack" for electronic devices, but at least I try to undesrtand the basics. 很討厭工作上有人就是一副冷漠不去瞭解一下,不去「動手」試一試(纖纖玉手怕弄髒?)。I know, 只要你會了,以後都找你,所以不懂的人比較輕鬆。A bunch of miserable weasels,過得太輕鬆安逸了這些人。我必須試著向這些人的態度看齊,自顧上網聊天打電話看影片,還是繼續可憐他們呢?

目前還是看看Dilbert解悶。推薦網頁 http://www.dilbert.com 每天都有一則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