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監考六節研究所考試,我這一間教室的同學們還好沒什麼大狀況,不過注意到有幾位同學的一個動作讓我很不能忍受:挖鼻孔。

第一天有四個男生挖鼻孔。一個挖一挖不知該擦哪裡就往自己身上衣服抹、一個挖完不忘拿到嘴邊回味一下、一個又挖又靈巧地用拇指與食指搓一搓往地上丟、一個算是比較注重禮儀一點有用另一隻手遮一下。第二天有兩位,還跟第一天的重疊,怎麼兩天都挖不完?同學們,這是公共場合,而且監視人員一定要特別注意大家的一舉一動,我不想看到也不行啊...收卷時心中都還有陰影。

話說去年在幫忙讀卡時有一試場的卡怎麼讀都少一張,數了好幾次我終於發現,有兩張卡被一粒小小有彈性的黑點黏住,就這麼將將好的服貼。因為考試劃卡只需要鉛筆橡皮擦...橡皮擦屑沒有這麼好的黏性吧,所以...應是有某人的快感造成了一些小小的困擾。另外我很想提醒大家,明明就說明要用鉛筆劃卡,為什麼每次讀卡時總發現有人用原子筆劃卡然後讀卡機讀不出來成績是零...不要這樣拿自己成績開玩笑測試年舊的獨卡機啦!

還好nose picking創傷影響不大,因為昨天晚上難得好多朋友聚在一起吃火鍋、玩卡卡頌、又特別幫我提前慶生,感謝小車跟大家的合作,真是粉感動喔~等照片再看圖說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