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小車最近可以擠出一點時間,請了一天假到中部玩個三天兩夜。(看圖說故事)

事先查了點資料,加上隨性遊走的一些驚喜發現。寫遊記不在行,簡單紀錄一些直得推薦的地方吧:

*豐原市薔薇派.網站
餡料價格實在,不會太甜膩,底層派皮酥脆口感佳.有機會想要宅配一下...


*台中市自然科學博物館.網站
可以逛很久,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半圓形螢幕的太空劇場也不錯,不過會容易暈...還有,小朋友在你後座踢腳得機率挺高的.去之前可以事先上網站查看一下展覽訊息(去的時候溫室剛好整修很殘念)。


*台中市Andrew's印度料理.網站
健行路有蠻多加印度料理,隨意走到這一家吃完發現還不錯.雖然不是特別平價,偶而犒賞一下自己也不錯。



*有情門.網站
因為逛品東西認識了這一家台灣的家具製造商.星巴客的椅子就是他們家的喔.希望以後家裡也能添購幾件Strauss的家具,給在地優質品牌多多鼓勵!(台北東區也有店面,不過小小的). Google找「有情門」,有許多人推薦寫得不錯可以參考。


*彰化市中正路(成功路口)北門口肉圓.網站
只是隨意走到,看到很多人在吃,湊熱鬧跟著點,結果意外地好吃.剛上網查一下發現也有別家北門口肉圓,我只吃到這一家中正路的不知其他家怎樣,很推薦這裡的干貝大肉圓(70元值得啦)。


*彰化市成功路佳香滷味。(沒有特別記下地址...本以為回來上網找得到...好像附近有戲院)
不會太死鹹,我比較喜歡這種沒有口味不重的滷味啦。(因為老闆好心指路,推薦一下)


*鹿港巧味珍鹹蛋糕.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406號(鹿港媽祖廟邊)(google搜尋就有啦)
走在天后宮附近看到他標榜國宴鹹蛋糕,還有賣包子.先買了一個肉包跟一個刀疤菜包...覺得普普ㄝ...不過後來買了鹹蛋糕,現蒸熱熱的還不錯,肉鬆口味是上面除了油蔥還有灑一些肉鬆,菜脯口味是中間有菜脯餡,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