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瀏海比較麻煩是要常常修,不過懶惰的我,仍是過了兩個月硬撐,把長瀏海旁分.原是決定要回習慣的地方再花個六百多元修剪,不過小車極力慫恿我試試看100元快速剪髮. 既然前兩週在百貨公司做了滿5000送200的消費,身為M型窮方的一員,還是在經濟現實面上作了妥協,勇於嘗試新趨勢...反正再醜就等一陣子留長就好.

我去的是公館汀州路上那一家,藍色招牌黃色字的快美屋QB Cut. 先把一百元紙鈔插入購票機,會吐出一張號碼牌,然後等叫號就可以了.幫我剪的小姐看起來二十幾歲算是有經驗的樣子,我跟她說想修瀏海,另外我還問說脖子後的頭髮需不需要修一下,她看一看建議我先修瀏海,後面的部分可以大約過一個月再來修.
因為我只修瀏海,蠻快就好了,不過缺點是整個臉黏了很多髮屑,雖然小姐有拿個像蜜粉刷的刷子稍微幫我刷一下,仍因為臉有點流汗出油很難弄掉.另外雖然有空氣吹洗機,不過小姐可能不好意思把管子往我臉上吹,只吹了脖子以下...我還請小姐多給我一點時間自己在那邊清理臉上的髮屑. 我原希望瀏海的長度到眉毛下面,可是剪完發現她幫我剪到眉毛上方,但也不會很難看啦,畢竟小姐是專業的,她應該也想幫我省錢多剪一點吧.整體一百元我覺得是划算的,但是...那隻刷臉的刷子有重的味道,好像刷過很多人的臉很久沒有洗了...我跟小車報告後,他說:妳要想像,這隻刷子刷過了多少個宅男的臉... >_<

除了刷子衛生跟頭髮清理的問題,想要修一下頭髮的人我還是會推薦試試看.畢竟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