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得告解了,but thank God I'm not alone this time!

其實原本沒有什麼購買慾的,請相信我。只是那vip生日卡、折扣簡訊、加上某某塔小姐(隱名是為了保護在週五晚上跟我並肩在百貨戰場上突破層層人潮的隊友)之前表示過她對於這個品牌有興趣...種種的種種令我煎熬:我怎能辜負那半工半讀時薪微薄幫忙寄卡片的工讀生、夜間加班發送簡訊的通訊員、還有許久沒有添購新衣滿懷期待的蘿某某(改換名稱是為了保護在週五晚上跟我一起在百貨戰場上殺紅眼拼滿額禮券的隊友)!

其實這次小車已經慷慨地先給我一個quota,一方面有報備我也比較安心一點,一方面我也努力控制在quota以內。為了保護我的隊友某莉某小姐,我就不公佈金額細節了,畢竟我們這些辛苦的OL,除了做做乾物女,偶而還是需花花錢解解壓當當「仿貴婦」(因為出手金額實在跟貴婦差距太多,只好當仿貴婦)。我們互相勉勵說:衣服是買會穿的,保養品是買需要用的,只是購買生活必需品。兩人只是順便換來滿額禮券500一張,250兩張,100兩張,所以跟貴婦還是差很多嘛!

然後,當夜晚10點百貨戰場熄火,襲擊了三家百貨(衣蝶x2家新光三越)的我們就乖乖歸隊回營繼續當乾物女。(仿貴婦的悲哀)

我平常真的很省,所以我告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