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鼓起勇氣拿出十年前小車幫我買的有點緊的牛仔褲,帶著怕受傷的心嘗試再度穿上它...UNBELIEVABLE! 我竟然順利套上褲子(雖然騎車跟坐下來都有點緊,但虛榮心讓我忽視這一點不舒服)。看來連續幾個星期參加教職員的慢跑課是有用的(老師真的沒有騙我們!)。雖然每次跑得不久(第一次5分鐘分三次,然後每週增加一分鐘),但是有運動真的有差!這讓我又燃起了希望~FAIYA! (FIRE的日文發音)

老師幫我們這班都報名了今天的80週年慢跑活動,衝著限量的蘋果跟鑰匙圈,2公里硬是在十分鐘內給它衝完(我看大家都很不客氣地超過校長)。夾在一堆學生中,假冒自己還很青春的感覺...喘得ㄌ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