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2008年11月1日的太魯閣半程馬拉松, 多虧跟了前同事可愛的維真與朋友們, 還有賽前半規律的跑步練習,這次體驗了輕鬆不傷膝蓋 (雖仍是酸痛一兩天但比以前好多了)而且非常豐富緊湊的吃喝玩樂行程. 本次行程是做火車,到花蓮市再租機車活動,所以跑完之後的行程沒有離開市區很遠. 因為都有刻苦耐勞的同伴們規劃好, 所以我跟小車就當米蟲輕鬆跟.

這次跑21公里的有5男2女 (維真跟我, 別看維真嬌小的個子,人家可是狠角色). 我是懶人, 遊記跟照片連結到別人的網頁比較快:

維容(維真美麗的雙胞胎姐姐)的遊記 (看看我們吃了多少東西): Part I, Part II

阿達的相簿

在此借用相片紀錄一下大家的名字 (攝影:阿達)

由左到右:Joanne、小車、維真、世業(林老師)、維容、老狼、由由、俊堅、孟儒、怡珮、玉雅

掌鏡人總是辛苦地被忽略在相片外, 因借用阿達的合照, 來一張獨照謝謝拍照者:

這是我們8月參加海釣時小車覺得阿達這個姿勢很帥給人家偷拍下來的.

跑完回民宿補眠時老狼費心幫大家偷拍睡姿的 (大家都累癱了你不累啊)

在此感謝玉雅費心訂車票與民宿,幫大家打理得無後顧之憂. 感謝俊堅幫忙報名報到領一堆大家的東西. 感謝維容策劃滿滿的美食路線還辛苦拍照詳細紀錄整個行程, 這次吃到很多之前都沒吃過的新鮮東西. 感謝阿達在最後幾公里時給我的加油讓我精神頓時高亢,差點抽筋的腳也覺得比較不痛了. 感謝其他同行的山上小學熱血教師世業, 醞釀新成員中的老狼由由賢伉儷,甜蜜新婚的孟儒怡珮賢伉儷. 感謝大方美麗的維真讓我們加入這次充實的旅程. 要是我以後可以一次生一對聰明美麗/英俊個性佳人緣好的雙胞胎那該多好.... (一次生兩個感覺比較經濟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