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小車送我ipod, 本開玩笑說上面要刻個 will you marry me怕寫成merry me之後, 我以為小車就此不會做出求婚的動作了.

人家說,雙魚座的人最浪漫,文學院的女生最會幻想了...ㄝ,我可能跟理工的11年比較務實了. 之前有人偶而問:他跟你求婚了嗎? 我只是覺得: Errr...都已經買了房子,規劃結婚的事...不就是很理所當然了嗎? 難道沒有求婚就不能進行了嗎? 生活不會因為沒有求婚就停擺啦~

沒想到! 這小子竟然動員多人,在我穿得最隨便的場合下求婚啦!!!(對不起, 平常不注重打扮是我的錯) 過程就看空火大人的紀錄吧.

這應該不是一般人心目中的完美求婚吧 (就是那種在很浪漫的氣氛下,男女主角都美美地...). 不過大致上元素都差不多啦:

1. 正常版: 浪漫的場地 (一間特別的餐廳, 或是有美景的戶外)
車奔版: 學生社團常光顧的經濟營地, 是郊外也有不錯的夜景view啦.

2. 正常版: 燈光美
車奔版: 營地昏暗沒錯, 媲美厄夜叢林

3. 正常版: 氣氛佳 (鳥兒歌唱, 蝴蝶飛舞)
車奔版: 好多蚊子跟著音樂翩翩起舞啊~還好後來有煙火撐場面

4. 正常版:男的帥女的美
車奔版: 男的胖...不是啦, 有換上西裝還挺可愛的. 重點是女生不知道要打扮, 所以穿著運動服像歐巴桑出遊.

5. 正常版:男的感人告白,女的感動落淚.
車奔版: 男的不知所云,女的不知所措-->結論,搞笑一下好了.

6. 正常版:用花瓣,用蠟燭,甚至用電路板寫成 Marry me
車奔版: 用螢光棒在黑色垃圾袋上排字....螢光棒外銷品質可以撐12小時, 超亮, 讚! 垃圾袋...很實用(好黏好折好打包).

7. 正常版:閃得令人睜不開眼的鑽戒登場
車奔版:咦? 怎麼沒有閃閃發亮...啊, 白金戒是我們一起去挑的, 那個閃閃的不過是一顆叔頭就好貴喔. 就經濟跟實用考量, 免石頭.

8. 正常版:男主角送上99朵玫瑰(或是999,更有錢的自己加一個位數)-->好啦, 我亂掰的
車奔版:一束用布包裝溫暖可愛的小花束(回來我數有20朵玫瑰加一些結梗充數)-->超可愛的花束, 我很滿意!


9. 正常版:共同策劃執行親友們滿滿的祝福
車奔版: OH YEAH! 我們終於跟大家一樣了!

當場女主角沒有哭, 反而開始搞笑...不過事後回想起來蠻感動的. 小車說他很緊張, 我可以感受他因為重視而緊張的心情. 這理工小子,還是有很細膩的心思滴. (瘦下來你就完美了, 加油!)

事後小車告知我整個流程,也發了信感謝大家,以下是我給大家的信,貼上來再次感謝.

*********
真的很謝謝大家,不得不佩服同車珊瑜的用心,我完全是狀況外啊...
雖然在去亞尼克前有看到一些特別的眼神交會,我還以為要特別買蛋糕幫誰慶祝生日呢...

然後,車次的安排一開始我就覺得很好啊,完全沒有被支開的感覺。以後大家可以隨意拆開我們沒關係啊,因為坐在他旁邊我不能睡要去維持他的清醒。

煙火真是太壯觀啦,以後我們自己辦國慶好了。(要麻煩空火多騎幾趟淡水幫忙採買)

盡責的秀惠,謝謝妳為了我們貢獻了妳的鮮血(眼睜睜看著蚊子在自己手上吸允,卻因要拿錄影機不敢動彈)...阿德,這女孩不得了啊,你好福氣啊。

柏蒼,叫小車穿西裝...我還得再幫他送洗一次...阿不是啦,效果不錯喔!(不過更凸顯了我的歐巴桑打扮 >_<),謝謝你幫忙拍攝惡夜叢林,下次我先準備好綠色螢光棒好了。

所有配合演出的筱珮(謝謝妳的眼淚)、思懿(希望煙火沒有嚇到寶寶)、珮吟、書華(坐的你車可以睡覺真不錯:P)、柏鈞、羚瑋、妍君、富棠小弟(都是好樣的年輕人)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已經習慣像歐巴桑一樣穿著運動衣出門旅遊...沒有打扮還要被拍起來好窘
小車對不起,我以後會注意一下打扮了...不過以後沒有這種事件了吧,所以再打扮也沒用...囧rz

雖然當場一愣一愣沒什麼反應,事後想起來真是好感動ㄋㄝ~
(可以不用眼藥水來補拍鏡頭了)

*********

有人擔心說,這次排字再把Marry寫成Merry就大窘...我覺得沒關係, 就繼續排下去變成 Merry Xmas也很應景. Why so serious~ ok的啦!



2008.11.25 新增照片連結
其實這次穿運動服,是因為要參加美津濃馬拉松接力賽, 原以為是適合闔家親友玩樂之接力賽, 變成了重挫士氣之Call Game賽. 請看亞鐵雄圖片精心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