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系辦接到一通應徵助理的電話:
天小姐:「您好,請問是李嗣涔小姐嗎?」
我(驚!):「哪一位?」(這是給她機會修正)
天小姐:「李嗣涔小姐」
我:「小姐,李嗣涔是我們校長...」
天小姐:「這樣啊,我是在網路上看到應徵助理的公告,上面是寫李嗣涔小姐,而且聯絡電話是33663366,總機幫我轉過來的。」(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
後來我跟同事確認,那是在外面徵才網頁上,公告要寫機關負責人,所以有寫李嗣涔跟呆大總機。重點是,負責人下面就另外有註明系辦聯絡人姓名跟電話...如果找工作一開始就這樣的話(有人打去公司應徵說我要找董事長嗎)...實在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