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媽媽教室贈品

星期一晚上去西門町遠百上雀巢的媽媽教室(topic: 母乳哺餵), 搭配克蘭詩講師的產後護理與塑身. I must admit, 主要是因為傳單上的廠商與贈品覺得應該不錯而報名的.

這一場是我參加以來,第一次要出示媽媽手冊的. 因為雀巢有送媽媽袋比較傷本(黃色帆布,看起來還蠻堅固的),所以我覺得在媽媽手冊上蓋章是ok的 (人不要貪得無饜).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在過程中有許多有獎徵答的講座, 很多媽媽真的是非常積極, 有人一場下來就拿了三四樣 (大多保養品試用,紗布巾, 書. 原本宣傳DM上面說還有護頭枕,副食品研磨器,可能就用現場看到的乳房按摩輔助器,束腹帶, 汽車貼紙, 保養試用組等等替代了). 奴家個性羞怯, 只搶答到一題, 拿到一條緊容露5ml試用品. 其實很多題都可以看著螢幕或是DM回答, 我還是臉皮不夠厚...這樣不行, 為了寶寶應該要更學會強勢一點的. 這時我就很希望小車高中好友藍博的娘娘Jolin小姐可以在場好好發揮有獎徵答天后功力.

每家奶粉廠商都會先強調可以的話當然是餵母乳, 真的不行的話才餵配方奶. 因為有獎徵答,大家也都比較專注啦. 可是每一家奶粉都說他們的最好ㄋㄝ. 雀巢是說他們家有專利的水解蛋白, 成分接近母乳, 低磷(增加鈣的吸收, 意思說標榜高鈣可能因為高磷不好吸收),乳清蛋白可以舒緩脹氣,分子小較容易吸收,1:1 DHA:ARA (意思是說不是越多越好,適量即可), 最多醫護人員使用...etc. 講師說, 寶寶大概九個月起,對於過敏的防護就定型, 所以越早喝越好. 當然過敏也有可能隨著年齡增長發生的. Anyway, 就像臍帶血廠商一樣,大家都說自己好,可能要多上網看看實際媽媽們使用分享的經驗.

很奇怪, 過敏可能也是文明病吧. 啊一些國外空氣比較好的環境下長大的,也比在台灣長大的容易過敏啊. 所以我想讓小孩在台灣磨練是好的 (我也好想趕快讓小孩碰貓貓狗狗啊).

沒有紫米粥可以吃,不過中場休息有廣和提供的養肝茶可以喝, 味道就像是紅棗茶香香甜甜的.

這次贈品有:
- 克蘭詩除紋霜8ml, 防曬露3ml
- 紗布巾from廣和月子餐 (拿了那麼多次DM, 這是唯一有附贈品的, 會讓我比較喜歡這個業務...好現實). 這紗布巾包裝上寫嬰兒護手套...可是我拿出來看真的只是一條小布巾...
- 貝恩嬰兒保養組:護膚膏3ml, 活膚霜3ml, 爽膚乳液3ml, 濕紙巾一包. 感覺還不錯, 雖然製造日期是2007年2月 (濕紙巾是2009/02).
- 營養銀行 (原來是婦嬰用品連鎖店)商品抵用券數張:可抵扣特定品牌奶瓶,尿布,嬰兒車等 (需憑媽媽手冊消費).
- 2007年9月號 Babyhood嬰兒物語雜誌一本: 雖然過期,還是可以加減看 (忘了擺上桌一起拍照...)

結束後,因為遠百有克蘭詩專櫃. 我順便把第一次上媽媽教室拿到的DM資料填妥去專櫃換體驗組(憑媽媽手冊, 櫃姐會在手冊上蓋章). 拿到東西如下:
寄件者 媽媽教室贈品

- 護理油
- 除紋霜 (我知道不能避免妊娠紋,不過我會善用贈品好好地塗抹按摩...很小條用沒幾次就完啦...then換自己有的乳液按摩吧)
- 保濕精華
- 八折優惠卡一張, 期限是到12/31. 應該僅限卡片內列,多是塑身相關產品.

小車下班經過等我八點多結束一起回家, 分了一些滷味給我吃, 然後晚上回家兩人吃了一包泡麵加蛋, 非常不健康的飲食啊 (有另外吃一顆蘋果,可以稍微贖罪一下嗎). 平常我都有努力煮飯做菜的, 這一天太晚了就偷懶一下. 晚上寶寶又踢得厲害, 想必是蠻喜歡這次媽媽教室的贈品吧 (雖然沒有蛋糕或餅乾試吃品)...還是因為吃了垃圾食品在跟我抗議呢? 寶寶忍著點, 週末有喜酒, 下週二產檢完還要去朝桂聚餐, 媽媽會好好補償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