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參加了幾次了, 現在每年11月的太魯閣馬拉松已是必join的行程. 這次湊了九人同行:小車-我, 展哥-塔妹, 亞鐵雄-姸君, 亞鐵弟-羚偉, 加上落單的筱珮(所以每一對couple可以share的食物, 筱珮都可以一個人獨享), 包了一棟民宿. 因為我懷孕, 所以這次就參加5公里健走. 這次所有男壯士都是21公里(說是壯士, 因為大家都沒練習, 又連日工作熬夜, 還有剛值完夜班直接來的...), 女性朋友都參加5公里就陪我慢慢走. (走到21公里的男性們都跑回來了...)

當然重點都是花蓮美食啦, 強力建議大家參加21公里, 因為無論如何, 都是要大吃一頓, 所以跑多一點先消耗多一點熱量比較好. 詳情請看小車相簿

Amazingly, 吃了那麼多東西, 回來我的體重沒有特別增加, 可能跟我沒有特別準備太多零食在車上吃有關(以往只要出遊我一定備滿各式零食讓嘴包隨時咀嚼). 不過可能都吸收到寶寶裡面了...已經連續三次產檢被醫生說頭大, 已經快大三週了(而且腿還是短一週)...希望不要太難生啊! 我會努力走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