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疫苗這種新的東西很不放心, 不過在小車催促下, 問醫生也說建議打 (除了自己的婦產科醫生, 還問了社團學長跟小車同學兩位主治醫生都建議打). 所以就去問問我方便去的醫院哪邊可以接種.

之前打電話去馬偕詢問, 那邊說每天現場掛號, 如果還有就當場打, 可以儘量早上去比較少人. 然後我又問了比較近的縣立醫院(三重), 那邊是先登記, 等他們湊到一定人數再通知去接種, 所以我前兩個禮拜就留了資料等電話. 等了一週本以為沒了, 結果這星期二接到電話, 跟我說星期三可以去打疫苗, 就帶媽媽手冊到櫃檯掛婦產科給醫生評估後再打疫苗, 只要過個健保卡不用付費.

既然被通知了我就乖乖去了. 星期三早上去掛婦產科, 才17號卻要等到11點多...明明診間外面單子上只列四五位預約病患, 也很少人在等, 跟在一般大醫院動輒數十人的名單差很多...這邊真的很少病患. 結果進去, 簽了個接種同意書(有一張注意事項給我,不過也草草看一下就簽了), 醫生也沒問我懷孕幾週, 媽媽手冊也沒看, 只問說有沒有對蛋過敏, 我說之前都沒有過敏, 就評估完畢 -_-...護士印完單子請我到小兒科那邊給護士打針就可以了. 打完按規定要在診間外待半小時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適狀況, 我本來已有心理準備來個頭暈什麼的, 結果都沒感覺...只是肚子很餓 (快中午了).

本還想說縣立醫院比較近, 或許以後可以考慮來這邊, 不過看到醫院裡沒什麼人, 相較於我常去定期看病的馬偕, 人潮實在差太多...還是點毛毛的. 以後看病可能還是選大醫院.

然後就在隔天有新聞說一位高齡孕婦疑似打完疫苗胎死腹中...挖勒! 讓我很緊張注意寶寶的胎動....(近來可能空間比較擠了, 動得比前一個月少) 希望下週一產檢一切順利啊...不過最近體重已經達到60了, 希望不被醫生盯. 我想小妮子的頭已經大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