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產檢與醫生討論過, 我們儘量是希望以自然的方式讓寶寶出世, 請醫生告知最晚何時催生, 所以就訂了1月11日早上辦住院. 這幾天走樓梯走到膝蓋跟腳都有點痛了, 寶寶還是穩如泰山.

雖然有時間準備, 不過怎麼樣都有種好像已經差不多, 又好像還沒準備好的感覺. 待產包雖然從很久以前就準備好了, 而且其實診所那邊什麼都有(只要再付錢就好), 我還是三不五時加一點東西進去, 結果變得好重一包... 昨晚要想跟小車交代東交代西, 哪些東西放哪邊, 冰箱的東西也寫了一張紙註明哪些要先吃, 結果被小車說好像她媽要出門旅遊前會做的事.

或許是我比較少跟寶寶講話(我想說心靈溝通就好, 實在太不習慣自言自語), 所以她就一直穩穩地賴在裡面. 今天要逼她出來, 希望她不會跟我鬧脾氣啊~

小車昨晚還臨時報佛腳上網查資料複習拉梅茲呼吸法 (這種東西真的上完課沒有練習不會記得), 到時他得幫助我提醒做那種呼吸. 然後就看他上上網, 時而起身跳一跳, 想要甩掉一些不安的氣氛.

本想要睡晚一點再起床, 結果還沒六點起來上個廁所, 再躺下來就睡不著, 肚子也餓了... 肚子餓時, 寶寶會拳打腳踢抗議, 所以只好起來進食囉.

雖然儘量不去想太多, 其實還是很緊張. 我知道我只要負責痛就好了, 其他就交給專業人士吧~ (醫生跟護士小姐, 一切拜託了!)

附上一張花生照輕鬆一下...前幾天吃花生看到這一個很像一隻玩具小鴨(黃色泡澡那種), 覺得很可愛就不忍心吃了它.
像小鴨的花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