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車,
這是你第一個父親節, 本丸最近幾天一直練習babababa, 就當作叫爸爸當父親節禮物吧. 而且很識相地一早就開始bababa不停地叫.

謝謝你:
1. 努力工作撫養妻小
2. 我隨便煮一煮你都說好吃(只要有加鹽就好). 回家吃完飯還會當洗碗小精靈(雖然偶而漏洗個鍋子杯子什麼的)
3. 看我太累時會幫本丸洗澡(偶而護膚膏蓋子沒蓋, 浴巾沒掛好)
4. 我餵奶餵累了小人還不睡, 就會幫忙接過去讓我休息或暫時離開做事情 (雖然有幾次你先睡著, 小人還是精神百倍...)
5. 早上讓小人抓你爬你把你吵醒都不生氣
6. 我如果告狀, 你不會看到小人無邪的微笑就護著她, 而是跟我站同一陣線對付小人.
7. 在ipad下載一堆給小人的遊戲, 雖然她看到ipad只一味地暴力相向.
8. 不管你多忙, 只要我請你幫忙, 一定豪不猶豫馬上來 (當然, 你也知道我是不會無理取鬧隨便使喚你, 不然你早不理我了)
9. 總是叫我不要客氣, 只要睡覺打呼時就把你搖一搖, 讓我可以放心地戳你. (然後有天醒來對我說了個什麼就某某會議什麼TCPIP...讓我知道認真的工程師...還是很宅)

...還有好多日常生活上平凡的瑣碎小動作, 讓我們生活更順利的一切. 雖然常常到處開燈不關燈, 換下來的衣服愛亂丟, 五指襪脫下來沒有每個指頭都抽出來讓我洗完衣服在晾衣服時要一個一個慢慢抽出來怕不容易乾, 早上醒來還沒張開眼就先放個屁(你女兒也遺傳到了), ㄜ個便便就一直賴在廁所上網...但是瑕不掩瑜, 就是因你的缺點, 我才可以偶而偷偷懶不會被你罵, 而且我也可以嘮叨嘮叨訓練一下語言能力.

今天最開心的事, 是你放了MJ的歌, 我們抱著小人一起亂唱亂跳. I wanna rock with you, all night~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