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設計師詹老師在facebook上發起了聖誕節佈置串連活動,小車很早就加入了,但是我們的佈置一直遲遲沒有動作。近日原本想說,把本丸這一張照片充其數交差
2010.12.11-溜滑梯-打招呼.JPG
可是老師說不行,因為沒有穿綠色打底。

其實我們也可以ps一下把藍色的溜滑梯變成綠色就更應景了。不過本丸阿木我本人不會photoshop,而且很懶連小畫家也不想打開,因此以上圖片作罷. (但是阿木跟阿爸覺得本丸很可愛,仍要放上來自high一下)

眼看聖誕節就要來臨,總是得有點動作。於是小車大概擺了幾樣東西在客廳一角,美感有待商榷。趁他上班還有本丸睡午覺時,我也迅速地花了大概20分鐘家裡東西翻一翻擺上了(有紅色綠色的東西,就先擺上來),然後就成了這麼一個混搭(混不搭?)之聖誕節擺飾。

擺設的過程中其實在我腦海漸漸有個虛擬的故事引導我去調整物件。是這樣地(畫面如夢境般淡入):

聖誕夜,阿爸阿木決定出去跑趴蕊拉克斯一下,但又不能讓本丸home alone,所以請了堅持穿虎裝的維尼熊、穿軍服的麋鹿(其實人家是加拿大的moose,都有角充當一下)、穿麋鹿裝的Qoo(他們都講好要辦變裝趴嗎?)在家babysit我們本丸。

但是代誌沒有這麼乾單。當阿爸阿木跑趴完回家時,看到卻是這一副景象
P1030352.JPG
這是成何體統? 是誰把酒類裝在禮物盒偷渡進我家(其實來我們家帶酒不用偷偷摸摸,說一聲就好了唄),看這三位褓母醉得,一個在後面跳鋼管,一個被塞進桶子裡(還是他自己掉進去仍是個謎,因為在場的人都茫了誰記得)還抱著酒杯不放,一個就倒在啤酒旁昏睡去(放啤酒也是因為想到詹老師就想到啤酒)。可樂只是裝飾用(真的,紅色很應景)。

20101-1.jpg
還有閒雜人等是怎麼進來的。聖誕老公公(好瘦喔)可能沿著冷氣管線爬進來(歹勢我們沒有煙囪又請他來送禮物給本丸他很盡責),卻掛在胡琴上懼高不敢下來(他都飛在空中還會怕?想必是雙腳懸空很恐怖),他的麋鹿早已經好好降落在可樂罐上cue很久了。小叮噹(人家現在早正名為多啦A夢,阿木我老人家改不過來)坐了時光機走錯路,就在這個錯誤的moment出現被醉漢阿嚕巴在紙做的聖誕樹下(更正:小車說這個姿勢叫做朝天闕),旁邊還一隻紅色小熊倒在那兒是誰也不重要。樂天小熊餅乾盒…err…因為綠色很應景而出現。(現在都凌晨兩點了阿木我該趕快去睡不能再講故事了)

而吾家本丸呢?相框中一張照片顯示她被穿上緊身衣(是誰這樣惡搞!)釘在牆上,一臉錯愕。難道是Keroro軍團為了侵略地球的擄人小計倆?!

就在一陣胡思亂想、翻箱倒櫃後(找小孩是這樣找的嗎?)…原來本丸…













(這是很大的空格可以沉澱思緒用的)



























P1030376.JPG
好端端地在她床上睡香香。

看來褓母們玩太high本丸不想理他們,決定自行回房跟小白兔還有小海馬安安靜靜睡覺去。回房前還自己找了張照片當人形立牌替身,褓母們太茫都沒發現嬰兒實體不見啦!

故事說完了,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天天睡香香,頭好身壯壯!
P1030378.JPG

後記:
本丸熟睡的照片是剛剛我遣入房間給她開燈偷拍的。今天(是昨天吧因為已經凌晨快三點了)她太累了睡得很熟所以我才敢這樣去叨擾她。
聖誕佈置照片是幾天前拍的,目前小叮噹(多啦A夢!)已經跟著阿木好友Mindy的可愛女兒琦琦回家,所以小朋友們不用擔心,多拉A夢常幫助人還是有好報的啦!讓我們期待多啦A夢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吧!就像以下的本丸這麼快樂(阿木硬要加碼放上自己覺得可愛的照片)
2010.12.11-溜滑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