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本丸去公園時, 看到路邊里長設置的LED跑馬燈, 大大紅色的字閃啊閃:2011年9月27日...
有一種... 驚!!我忘了今天是週年慶!!

不是百貨公司要搾乾妳那種週年慶(逛街血拼離我已經好遙遠了...市場買菜倒是很近)
而是十N年前第一次跟還是青澀少年的小車先生第一次拍拖(這辭彙現在年輕人不用了,懷念一下)
一開始每年這日子都是上餐廳吃好料...後來...好像就比較樸素地慶祝過去了. (絕對沒有淡淡的憂愁)

還好是早上看到這跑馬燈. 正好是往超市的路上. 待本丸在公園玩累, 趕緊前進買菜.(很想手刀加速可是要推嬰兒車, 安全第一)
本還想添個小糕點什麼之類的. 無奈我所在的這個最近才剛榮登新北市最髒亂的區域, 沒有什麼好地方可以買個精緻糕點, 也好, 兩人近來胖得很, 甭吃蛋糕.
回來再搜一下冰箱, 把一些快過期的食材也一起納入今晚的菜單. 待本丸午覺睡醒出公差跟阿公阿嬤玩樂去, 趕緊咻咻咻準備晚飯...
看起來很樸素, 但是比平常多變了幾道菜(可見平常多麼樸素中的樸素), 犒賞辛苦在外工作的小車.

今天, 也是很平凡的一天. 我跟愛人跟小情敵一起歡度週年慶.
親愛的小車, 謝謝你十N年前的這一天帶我去陽明山,在煙雨濛濛中牽起我的手. 我一直不後悔沒把你的手甩掉狠狠賞你一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