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年燈籠
每年的燈籠越來越精巧了,比起往年,這次很輕鬆就組裝好了(我愛做手工~)。替本丸感謝uncle Brian, uncle Joey跟隔壁鄰居阿姨。
---------

本丸已經開始懂得要求買玩具給她了。不過我們大多輕描淡寫地轉移焦點或是果斷地說不。這小子光是親友送的還有她阿木年輕時留下來的玩具玩偶已經很多了!

本來有一陣子都抱著小鼠波波(Maisy Mouse)睡覺,最近比較善變,巧虎小花Snoopy維尼熊老虎兔子憤怒鳥企鵝...族繁不及備載,通通可能是她今晚的選擇(玩偶們好忐忑喔)。就在今夜她選擇了維尼熊,躺在床上時,對著坐在一旁椅子上,美其名陪睡但是拿著ipad跟iphone(好忙喔)在顧遊戲的她阿木我本人,很正經的說:「媽媽,謎阿載得係維尼熊ㄝ生日(明天是維尼熊生日?哩阿栽?),妳要買一個蛋糕給維尼熊。要買假的蛋糕因為維尼熊是玩偶不能吃真的蛋糕。」

哇塞,厲害嘛,這樣拐個彎兒又直接切入重點跟我要個玩具蛋糕(可能因為最近常在她好友小魷魚家玩木頭蛋糕組)。

沒關係,阿木我忙著採收Smurfs的農作物也是可以認真跟妳對話的。

阿木:「妳之前有自己做過蛋糕啊。」
本丸:「是用小杯子嗎?」(哈哈,自己跳進坑裡)
阿木:「嘿啊,還兩層的很漂亮也!」
本丸:「可是還要盤子我找不到...啊!媽媽有給我新的盤子」(有繪本圖案的厚紙杯墊是我上週買書的贈品,實際不會使用所以送給她叫她當扮家家酒的盤子)
阿木:「對啊,很漂亮的盤子啊!」(要假裝興奮有趣)「那請妳再幫維尼熊做個漂亮的蛋糕好不好?」
本丸:「好!」
(四兩撥千金,成功!這次任務有點簡單)
阿木:「賀,緊睏!」(農物收成完畢,放下ipad拿起iphone改玩Voodoos迷宮...因為ipad太舊會閃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