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難得響起的手機發出了聲音(多年來不變的一代女皇前奏)。
一看到顯示不熟悉的號碼,應該又是推銷保險循環利息或門號吧...

果然,一接起來,傳來一個想要跟你buddy buddy的sales,以故做輕鬆的口氣說:
「小姐你好,我這邊有一個遠傳門號09??-???-???的號碼,超好記的吧?要不要辦啊?」
超好記?你一講完我就忘記了叫超好記?
「不好意思,我不常用手機」我回答得蠻遜的。掛掉後想到,我應該可以跟他「盧」一下...
例如:「什麼門號?你再說一遍?」,「09??-???-???」,「再說一次?」然後一直問下去讓他自己放棄。
或是直接跟他說「我不常用手機,辦了也是你這種人打來推銷東西而已」...可是這樣講完好像自己也有點心酸啊。

之前也有接過推銷遠傳某方案的:
Sales:「小姐你好,遠傳現在推出XX方案,可享網內免費...網外blahblahblah... (我耐心等他講完,不過完全不記得他講什麼)...最重要是網內完全免費,請問有沒有興趣申請呢?」
Soledad:「可是我沒有朋友是用遠傳的啊!」
Sales:「...」掛掉

老實說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遠傳門號,只是覺得好像有點冷門。其實這個Sales不夠老練,他大可接:「那你也可以拉他們一起辦,還有XXX優惠...blahblahblah」

這些人也蠻辛苦的,應該到處被掛電話或是被罵,所以大部分只要是客氣的我也都客氣。想一想,跟這些人過過招應該也蠻好玩的。大家有機會也好好玩弄一下...不不,是好好「體恤」一下擾人的推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