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有點颱風,大家早都下班了,又是剩我一個人在這某T大古蹟文學院大樓~

一邊工作一邊聽著阿根廷廣播FM Hit,
一般都是在放歌曲...突然聽到一則廣播戲碼...是一個人的monologue,
越聽越奇怪...怎麼會有一些非常強烈的「性」相關字眼...
像是:來吧,母狗(可以猜出意思吧)、歡愉的大師等等(因為太多十八禁,我就不多闡述了)
看一下時間,台灣是下午五點多...那阿根廷是早上六點多了,
早上六點多在一般的廣播電台有情色小故事?!
是希望大家星期五早上比較有精神去上班嗎?(納悶)
因為一邊要忙著處理工作,也沒有注意聽完(有些字也聽不懂所以就比較不是去注意了)。

講到情色,我記得以前在阿根廷,晚上十點以後就是成人時段,
這時電視會先撥一段給小孩的晚安片段(各家電台自製),
叫大人把小孩送上床睡覺,然後晚上就會有一些成人談話節目,
或是有露兩點的電影(其實就是一般院線下映的電影,只是臺灣會處理掉兩點),
其實看多了也不覺得怎樣。偶而有些比較煽情的節目,還是會引起爭議。
例如說主持人(有點年記的前脫星)穿性感睡衣的talk show,與特別來賓(男明星之類的)坐在床上訪談,穿插讓來賓在充滿泡泡的浴缸中摸獎。
浴缸中坐了一個年輕裸女,所以來賓他在摸裸女還是找獎品...客官們自行想像,
如果男星沒有表現的比較豬哥一點還會被觀眾懷疑是marica (=gay)。
後來忘記這個節目出現什麼過於煽情的有被禁。
當時就有一派人說有什麼關係,不想看的人就轉掉就好,
一派人說這樣是妨礙風化,帶壞小孩什麼的。
媒體自由 VS 社會道德規範,該怎麼平衡呢?


剛又聽到一則阿式的每日一笑:

場景:在路上男女朋友相會

男:親愛的,早

女:早安親愛的!

男:怎樣?還好嗎?

女:很好啊,呵呵~

男:怎麼啦?

女:你沒有察覺嗎?(試圖引起男生注意)

男:什麼事啊?

女:拜託,你沒發現我有什麼改變嗎?

男:(端詳很久)...有嗎?

女:我去隆乳啦!

男:隆乳?

女:對啊!看不出來嗎?

男:與其去隆乳,妳應該去做臉部整型啊。

不好笑,只是阿式笑話就是比較狠一點。


唉,我還是乖乖來畫明天要教的工業設計作業...10張圖還顯現不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