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小精子的大故事


威利是一隻小精子,
他與千萬個鄰居住在同一個社區,在布朗先生的…「那裡」。


威利在學校數學不太好,但是他很會游泳。大家都在期待一個很重要的游泳比賽,這個比賽只有一項大獎,獎品是一大顆漂亮的卵子,而這個獎品在布朗太太的身體裡。

比賽當天,老師發了泳鏡、號碼布、還有兩張地圖。第一張地圖上指示了游出布朗先生身體的路徑,第二張則是如何前往布朗太太身體裡找尋大獎…


當天晚上,當布朗先生和布朗太太結合時,老師一聲「開始!」,威利與其他千萬個小精子卯足全力向前衝!…


威利數學不好,不知道到底要游多遠、游多久。不過他很會游,過了好久,他終於得到第一名,來到了布朗太太的卵子。威利鑽進了這一顆大獎裡面…然後不見了。

布朗太太的肚子裡開始有了變化,一天一天越來越大,直到她生了一個小娃娃,取名為愛娜。而威利到底去哪裡了呢?沒有人知道。

愛娜漸漸長大要去上學了。她的數學不好,同學跟老師都搖頭。不過她發現…


她很會游泳喔!

--------------------------------------------

故事用可愛的主角道出新生命的誕生過程,穿插可愛的小道具,例如參加比賽要帶泳鏡跟號碼布,游一游有小精子掉了號碼布…還有布朗先生跟布朗太太體內的地圖,就像航海寶藏圖一樣,充滿了冒險與驚喜。

二月去書展時經過禮筑外文書店的攤位,跟loretta與loretta姊姊在此留連了許久,經過店員的介紹,因為故事太可愛了毫不猶豫買下來。推薦給有小小孩的爸爸媽媽喔~ (不過小孩到底幾歲適合看這種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