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日愚人節,Kapi的失蹤是否是個警惕我的玩笑?

原本不大想寫下來,因為感覺寫下來就認定這個事實.
不過一個禮拜過去了,Kapi沒有回來...我的失落感越來越大.

早上起床沒有Kapi在廁所陪我ㄣㄣ,
出門沒有Kapi陪我上班,
回家沒有Kapi興高采烈地撲向我,
家裡地板的毛都掃光了,沒有Kapi來掉毛繼續舖地毯,
邊看電視沒有Kapi可以邊摸摸搓搓,
在外面吃飯,剩的骨頭沒辦法包回家給Kapi....
我才剛買了新的飼料罐頭跟牛皮骨,還有新的洗毛精...
五月還要參加路跑,Kapi可以陪我練跑嗎?
...

我知道錯了,小車罵得對,
我應該給他植入晶片,應該牽他出門,不該讓他自己在外面跑...
我知道錯了...
我以為給他自由,卻只是貪圖自己的方便,讓他自己面對都市的險惡.
該受逞罰是我而不是他,請上天憐惜Kapi~~

Kapi請原諒我,
如果你不幸歸天,希望你來世有好命.
如果你還活著,希望你看在我們三年多的感情上,
快回來吧,我一定一定會更加呵護你,不會再讓你獨自流浪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