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家暴?那是尋仇?不,那是運動!

是去年吧,跟小車兩人弄了兩個手套,開始彆腳地在大佳河濱公園丟球傳球 (with Kapi idling boringly around...Kapi I am sorry please come back!),後來應該是天氣變熱或是純粹兩人沒耐心就不了了之。

棒球這運動,畢竟還是要多人熱鬧才好。很慶幸,有了空火大人及亞鐵雄大人兩位棒球熱愛者的提攜,重新接觸棒球實體驗,覺得這運動真是越來越有趣。

上次打擊初體驗,由空亞兩大教頭指導,感受擊球快感…雖然球飛得有點短,跟我腦海中那種「ㄎ一ㄤ」一聲、看著球飛得遠遠的感覺還有很大差距。盯著球,總覺得:「我打得到!」,然後揮棒落空身體轉了一大圈,有點糗但是心情還是很high。然後就是隔天上半身酸痛到想翹班(也只是不想上班總是試著找藉口)。

我對看任何球賽都沒什麼興趣,連以前熱衷打排球時,看到電視有轉播排球賽也一樣轉台。對於棒球最初的印象,應是日本卡通「少棒小魔投」吧,記得以巨蛋命名的小男孩DOMU投出各式各樣炫球,還有卡通日文歌曲很好聽。2001年的世界盃棒球,也有湊熱鬧去小貓家還有去了球場加油,很多人一起參與,熱血的感覺真不錯。

今天去打球陣仗更豐富了。有傳說中的阿德達人、澄祐說比哥哥帥(比亞大人帥,那真是帥)的亞胞弟、還有一試就展現驚人淺力的蘿小塔,真是不錯,我們快要可以組一對囉~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練習勝於比賽…因為太菜啦)。

今天因為有點逞強,棒子尾端一直擦撞手腕邊,等淤血到血絲浮出才因為太痛而罷休…希望快快好才可以繼續練習啊!

P.S. 照片因為閃光,淤青不是很明顯,其實已經很紅到發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