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5 再續

帶著食物、啤酒、果汁、仙女棒,我們回到了民宿。坐在外面吹著海風,聽著Littlecar的車子播放的很搭的“Quando, Quando, Quando”(撥了整夜的音樂,結果造成隔天 車子發不動 >_<; ),五人開始飲酒作樂,3000cc很快就要見底了,真是太低估自己的能力了(下次我們知道要多買了)。



用仙女棒寫字,是以前在電機林博士宮玄學弟網頁上看過這樣精心策劃的曝光照片(在此先恭喜宮玄紋淇即將白頭偕老)。我們用小支仙女棒,做了需多嘗試,出現一些好玩的失敗品,又在民宿補充買了一包大支的仙女棒,終於在最後一次的連拍take,一連串完成好幾張成品。經過多次努力、調整位置,大家看到成果,不禁擊掌高聲歡呼,整個氣氛high到最高點!(還把老闆引來探頭看我們在搞什麼鬼)



仙女棒任務圓滿結束,大家把剩餘的啤酒乾完。這時酒精開始發揮作用,大家拋棄學生、研究員、OL、助教、工程師的氣質與形象,認真拍下餘興照片。

請欣賞我們的 仙女棒與醉漢系列


2006.11.6 (相片待補)

早上本預計看日出,不過六點起來看到雲層還是很厚,大家又睡到快七點。早餐是西式的火腿蛋加手工麵包,我們吃完悠閒地跟河內幫傭聊天,瞭解這邊勞動者的秘辛…看來是很吃力的工作!不知道她回國後來接她工作的人是否可像她這麼盡責。

前一天一入宿時,小車先去問民宿老闆看看推薦行程,結果只跟我們說海洋公園不錯,看來還是非常城市人的感覺,我們來這是要看這邊的好山好水啊!所以還是依照Alex與Loretta的提議到去年他們去過的「呼庭」走走。

呼庭是一個蠻特別的地方,很有頹廢藝術家的氣息。車子停在路邊,往下走蠻長一段(是因為我還在鐵腿,所以覺得蠻長的?),要收50元門票,可抵內用飲料。不過下面一片海灘,就這樣被他們獨佔了…不知道合不合法?我覺得這裡應該是一開始還不錯的藝術性園地,可是感覺經營者好像有點疲態,整體環境有些negleted的感覺。因為趕著回民宿check out,也沒有在這邊用餐,不知餐點如何。

這一天我太累了,好像一直昏沈沈的,回程還暈車到緊急停車到路邊吐(差點又被認真用相機記錄一切的筱珮拍下來 >_<)。這一趟旅程,吃的比重仍是可觀的,因為我們回程又到了礁溪吃肉羹跟蔥抓餅!(我沒事,吐完繼續吃)Alex推薦的這一攤讚!小貨車停在礁溪國小對面,聽說太晚還買不到喔~

想一想,這一趟太魯閣馬拉松之行,不像有運動到啊!(聽說星期天回去的Afra胖了兩公斤,我不敢想像我們這些還多留一天的人體重增加多少…大家鴕鳥心態堅決不站上體重機)

明年希望有多一點人一起來跑21km跟增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