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陪方翎去婚紗店談造型,在攝影工作室看到一些準新娘們,覺得大家身材都凹凸有致,非常羨慕。想到自己近日有點暴飲暴食,曲線明顯往外擴張,真是十分汗顏(當夏天過了沒有瘦下來,就有點自我放棄)。

從大學畢業馬上開始工作,坐辦公室三個月增加四公斤,西裝褲的拉鍊還在上班時繃開...我的公斤數就無法下滑。每次想要減肥都是一時熱:

1.去游泳:怎麼開始跟怎麼結束,我都忘了...不過泳券還剩蠻多的。

2.去學校健身房:開始是中午大約40分鐘,後來幾次是下班去,不過比較多人不好用器材。後來純粹去那邊享受舒服的熱水澡(因為家裡洗澡比較克難)。

4.去上Pilates:有陣子很流行皮拉提斯,去仁愛路的青少年育樂中心上過一期,覺得沒什麼運動到,而且老師脾氣蠻怪的,前一秒推薦大家看一些心靈成長或靜思的書,後一秒看到場地一些狀況不合她意,馬上打電話破口大罵工作人員。

5.紀錄每天吃的食物卡路里:還蠻累的,只是有時不知一些東西的熱量幾卡亂記。不過有紀錄,自己會比較有警覺。持續大約兩個月吧。

6.上瑜珈課:參加學校的教職員瑜珈課兩期。每個禮拜兩個中午,常覺得好想睡,很多動作又很痛苦,做完只是更想睡,身體也完全沒有舒展的感覺。上第二期只是為了證明不是持續時間長短的問題,所以之後不再上了。雖然我身體還是硬梆梆,跟我去上的Cathy前同事覺得效果不錯,所以我想真的不適合我。

7.抹瘦身霜:陸續在康是美買了幾種瘦身霜,覺得比較有效的是魔塑14,不過一罐要一千多,早晚擦也很快用完,那時有搭配運動,腰圍有緊緻一點,但我覺得重點是有運動吧!而且我的粗粗手臂沒有改善。

8.少吃澱粉類:其實我喜歡吃肉跟生菜,在家不大吃飯。以我在阿根廷的經驗,這樣的飲食其實不大會胖。不過因為近幾年都是外食,通常不是什麼麵就什麼飯,而且我吃的份量跟小車一樣,通常他覺得飽了,我都還有空間可以吃一份甜食。每次食物一端上來,常會驚嘆份量太多,然後不小心又吃完了,連小車都搖搖頭。加上年紀越大越有歐巴桑行為,不想浪費食物,可能一群人出去吃,大家都停下來純聊天了,我還在動筷子。


目前呢,我想還是儘量多找時間跑步跟少囤積一些零食吧,冬天又是高熱量美食季節,will we survive in good shape?
那個工程師中廣身材的小車,我們一起加油吧~ 希望不要使出絕招:找很會修片的攝影師幫我們拍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