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那天原本小車要幫某人辦個歡送單身派對,
但是主角臨時以個「被拉去聯誼湊人數」之理由缺席。
(「老爹」這個詞可能要換人做做看了)
大家約了下班晚上八點,到新生南路的人性空間去嘗試「卡卡頌」。
這個遊戲經在米國的小貓敘述許多次,
我趁書展時85折買來一直還沒機會開張,
大家邊完邊摸索規則,很快就上手啦。
當然沒有pro般的縝密思考,計分方式可能也不是完全正確,
不過主要是好玩,不用太嚴肅嘛!
more photos

我在書展還買了個「過河拆橋」的遊戲,好像比較複雜一點點
(我已經要求展場的人給我最最簡單的遊戲了...)
因聽說這個可以炒熱氣氛,我覺得很適合大家聚會一起玩,
再找機會跟大家切磋切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