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颱風前,我沒有買夠存糧,在宿舍悶得發慌。
在只有吃能填補我的空虛的狀況下,
星期天(風還是非常強)硬是勞駕小車載我去內湖大潤發採買。

在內湖經過Costco,整個出入口人滿為患,比百貨週年慶還旺。
大潤發也是,車都很難停,本還覺得停不到就放棄,人多覺得心情也ㄚ\ㄗㄚ\(很爛的台語拼音)。後來總算是在頂樓停好了,冒一點點雨走進去。一進去就聽到一個手邊推了一車滿滿東西的媽媽A跟旁邊(同樣是推一車滿滿的)媽媽B說:「本來只是要買一樣東西,結果就買了這麼多啊,哈哈哈~」

看來颱風把大家都悶壞了,只好發洩在購物上。本人為了避免買太多,所以事先寫了一張購物清單,上面大概5樣東西。不過,當我推車內商品快達2000元時,我清單上的東西根本就還沒有碰到 @_@。歹勢,因為突然想到(小車OS:「突然想到!那清單是做什麼用的!」)要買一組濾水壺的濾心,結果特價是兩組加一個水壺...人們總是很容易在這個時候多買了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例如我有了濾水壺還是買了兩組加一個濾水壺...唉呦比較便宜嘛~

接下來就是...啊,這個不錯...啊,那個也便宜...啊...一堆「突然覺得需要買」的東西,一下子推車就滿啦!因為適逢中原普渡拜拜,大潤發也準備很多整箱的貢品,所以我的泡麵也從量販包變成量販「箱」,毫不猶豫搬了我心愛的維力炸醬麵跟統一肉燥面(兩樣難被取代的古早好味啊!)。
有了這些存糧,我可以足不出戶宅好久啊~


(以上只是乾糧罐頭部分...我的食物架都不夠放啦!)

圖解(由上往下):
左邊紅色方盒:義美蘇打餅3包入(原本只想買這個來減肥...可是又順手拿了以下非必需品)
右邊地上:
*義美小泡芙3包入(就...嘴饞)
*義美蛋捲4包入(還是嘴饞)
*土豆麵筋(這個...好久沒吃到,很想吃ㄇㄝ)
*鮪魚片(配蘇打餅、或下個麵、或煮玉米湯加一點變成不一樣的口味都不錯)
*綠巨人玉米醬四罐(我常備有玉米粒跟玉米醬,醬煮湯、粒單吃配沙拉或是煮湯都不錯,很方便)
*統一肉燥面一箱(台灣傳統好味兒,生吃熟食兩相宜!)
*維力炸醬麵一箱(炸醬口味難以替代,大箱的甲嘎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