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踝看了復建兩個月都沒改善。我很土,心裡總會希望醫生可以幫我照個x光或做什麼檢查讓我真的瞭解我的腳踝到底發生什麼事,可是復健醫師都是只憑我描述狀況就診斷,給的解釋其實讓我有點難信服:一個說我缺乏運動(我就是因為運動受傷的啊),一個說我扁平足不能走太多路(好吧,所以我已經在30歲把一生該走的quota用完了所以腳也廢了)。花錢看醫生覺得是一種很無奈的消費,花的錢跟所得到的服務不一定成正比,可是我又不能defy專業。馬的,當時我應該聽媽媽的話申請去念醫科好來唬爛別人賺大錢(就是怕自己八字輕要解剖屍體毛毛的),念一個阿哩不搭的外文系真沒p用。

好啦,大部分的醫生都很辛苦啦。我在別家醫院看別科也又遇到好醫生,像馬偕外科鄭國祥醫師人就很親切,他的病人都爆滿,還是會很有耐心跟你講解(台大的就很冷,而且同是台大人看病也沒比較便宜,所以我後來都給鄭醫師定期檢查)。要是我看復健時有遇到這樣的好醫師就太棒了。

掙扎了很久,太魯閣報了5公里,因為還是希望腳可以復原,明年再報21公里。

另外,快開學了,校園又充斥著學生變得擁擠,又要有更多腳踏車亂停檔路,arrrrrr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