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大學老友們最近回國探親,難得可以聚一聚.只是聚完我才發現...啊忘了拍個照...哎呀不習慣拍照的人,連這種重要聚會都會忘.不過沒關係,我喜歡這種平實的感覺,很沒壓力,卻深深印在我心(但我承認,一想到要面對大家的小孩,我還是有點彆扭).

大學同學一百多位中,我也曾經很認真記住幾乎每個人的名字長相,但是我還是有一些交際障礙,到最後真正還有聯繫的就少少幾個.我很感謝有茗,貽這些老友,平常生活圈很不同,沒有很頻繁地聯繫,連人家常常更新很有內容的網誌我都久久才關心一下,大家還是願意跟我保持聯繫. 還有聰明絕頂的帆,雖然常常失聯,行為思想總是特異於我們這些凡人的邏輯,但是今天沒有遲到真是讓我訝異...有進步有進步.

我羨慕像小車或其他在台灣念高中都有高中死黨的人,也很感謝他的哥兒們也把我當哥兒們(是的,感謝你們把我當作去泰國變性成女生的高中同學),感謝透過loretta與afra認識的燁爸媽賢伉儷,率直pei,大方珍,空大人,亞大人...大家願意接納我,實在揪肝心~

還有國樂團的老友,還有曾是我舊同事的朋友們...其實大家願意跟孤僻的我做朋友,我是幸福的.

要謝的謝不完,那就...

errr...

啊...

這個...

大家辛苦了.

(這梗也表示我年紀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