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媽媽教室贈品

以往大家都說懷孕要去媽媽教室拿贈品.不過現在景氣不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兩年前網友們的贈品滿滿經驗分享,只能乾瞪眼囉.

月初本要參加一場,結果遲到(只能怪自己高估公車效率)爆滿不得其門而入,浪費了我兩段票公車錢(來回還要再乘以二),還遇到午後狂雨淋成落湯雞. 昨天是我成功上到的第一次媽媽教室. google搜尋然後登錄明治網站報名的. 去的前一天上網搜尋網友意見,好像負面的蠻多的, 所以一開始沒有抱著太期待的心情.

晚上6:30報到的場次, 我6:15到就已經有四五位媽媽在等了 (上次我遲到15分就爆滿進不去了,所以以後一定都要早一點到). 因為是拉梅茲,所以有些爸爸也一起陪太太來. 不過因為人太多, 爸爸們後來被請到後方去站,讓位給其他孕婦. 我覺得這是適合先生們來聽聽的,不過可能這種業務配合的免費場次都不會太理想.可能要去那種付費的課程比較好.

本來是有心理準備要來聽一些推銷的東西,不過整體下來還不錯.一開始還給每人一碗紫米粥吃. 先是再生緣的講師解釋一些懷孕可作的運動,產兆,還有待產的呼吸法.呼吸法部分有五種,這部分聽下來我有點模糊(只有投影片文字說明,跟講師動作示範)如有一些影片輔助可能會比較清楚, 我想網路上應該也有一些資料我再來查查看. 因為講師是有護理長經驗,所以也會講到一些醫院的例子輔助,而且生動有趣, 雖然解釋生產過程太生動把在場的媽媽都嚇到了,畢竟大部分都是第一胎.

後來因為沒什麼時間,所以明治的講師只花幾分鐘大概說明一下(大家一邊試喝了奶粉,一人一小杯),感覺態度也不錯還蠻舒服的.沒有讓我有太推銷的感覺(時間真的很晚了大家都想回家,不過也有人散會後自己跟她訂).

九點散場大家填好一張資料表領一袋贈品.一開始也對贈品沒有抱太大希望,所以有拿到東西就感恩了:
一堆DM:奶粉,臍帶血,月子餐,尿布...
一個塑膠杯:from 再生緣...是方便以後給小朋友用不怕摔吧...
一個磨泥器&小湯匙:from明治. 以後可以自己磨果泥作副食品
一小罐按摩油&一包粉試用包:from Clarins. 其實妊娠紋是無法避免的,尤其像我這種小時候就長過成長紋的人.給自己的安慰是,不用花錢特別買妊娠霜了.有時候想到就拿自己現有的乳液抹一抹. 裡面小冊子有一頁可以填資料去專櫃換小禮物,改天有經過再去換.
一小塊蛋糕:from一之鄉. 以前我蠻喜歡吃這一家的蜂蜜蛋糕. 不過彌月禮要選什麼,還沒想. (我自己好喜歡甲七碗的油飯喔...不過油飯不像蛋糕送禮方便).裡面DM可以填資料寄回換小禮物,之後再處理吧.

At least it's a good start. 接下來的媽媽教室就繼續抱著冒險的心情參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