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當月專櫃可護膚一次(真不錯...以前只買過一次特惠組而已啦),晚上約了前同事可愛的慧君妹妹一起去衣蝶. 護膚完,在氣氛不錯的狀況下,我也「順便」買了幾樣覺得不錯的東西.花了一小筆錢,心裡覺得有一點點愉悅的罪惡,好像需要被罵一下,回家的路上就馬上跟小車報告:

奔:你還在辦公室嗎? (已經晚上十點了)
車:對阿...今天如何? (疲憊的語氣...恩,說出來應該沒問題吧)
奔:不錯啊,後來還請慧君吃東西.
車:是喔(沒什麼反應)
奔(趁他沒什麼攻擊力探試一下):對啊,因為...err...滿五千送兩百....
車:喔...怎麼了嗎?...(看來小車只察覺我語氣不對勁...沒注意到重點...)
奔:...就滿五千送兩百,所以我用兩百塊禮券請慧君吃飯.
車:喔...很好啊. (看來小車現在戰鬥力很低所以沒有察覺到我的關鍵詞)
奔:那你早一點回家吧.

Yeah! 我已經告解囉!(奇怪明明花的是自己的錢而且久久買一次...還是會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