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週五晚上加班忙碌中,接到詐騙的電話讓我不吐不快...

來電顯示的是一隻台北市的電話02-29437176(應是假的吧),接起來是很吵雜,收訊很差的聲音:
詐:「XXX小姐您好我是跌翠師DHC...請問您對我們的產品還滿意嗎? 」(奇怪,DHC小姐的聲音怎麼有種大陸口音...而且雖然我很少買,但印象中以前都沒這麼勤快來電關心啊)
奔:「收訊很差,妳可以重打嗎?」(雖然我已經預設是詐騙,還是叫她重打)

結果她真的重打了ㄝ。
詐:「X小姐您好」(她不會念我的名字...)
詐:「您在x月x日購買我們的xxx商品」
奔:(我不記得上次什麼時候買,但是買的產品沒錯她怎麼知道呢?)
詐:「請問您是用信用卡消費的嗎?」
奔:(心中已有防衛心態)「你們那邊有紀錄吧」
詐:「是的,因為當時貨運將單子弄錯,所以blablablabla」(很明顯要給我詐騙...我不大用心在聽了」
奔:「請問你們電話幾號?」
詐:「...」(喀擦馬上掛電話)

奇怪ㄌㄝ,我只問妳個電話妳怕什麼啊!

難道妳沒有看廣告,沒買過也知道DHC是 ~2766~2000~ 連網站都用這個電話號碼ㄝ。

然後我就打去165跟DHC申報了...

唉,我又後悔太早露出馬腳,應該再多套一些話...例如:「哩喀屋愛歹完?」(妳愛不愛臺灣?)
看她會不會回:屋阿!

要是沒在忙就繼續跟她盧下去。

PS. 其實前幾天就接到DHC的警告簡訊要防範詐騙,不過為什麼對方知道我買了什麼!所以我還是打去DHC反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