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大學入學考試,雖然錢不多,但能賺無不小補的心態還是讓我忍不住給他報名監考.
(沒辦法,上了個學費蠻高的工業設計課後剛好課程又卡到不能去賺好康的全民英檢監考...財布很失血)

跟其他考試比起來,大學入學考每一節時間很長,最少100鍾,國文要120分鐘.要是沒有睡飽,時間是很難熬的(又不能自己帶書或是個mp3 player...當然啊又不是度假)

今天早上國文還好,精神算不錯.各位小朋友也都很乖巧,沒什麼大問題.搭檔的博士生也很會處理事情.因為一切順利,不會太緊張,下午剛吃飽的第一節數學,在開始40分鐘後,我的眼皮出現了倦怠.我試著四處走動巡邏,眼皮仍是沉重,連走路都不大穩了,幾乎要撞到走道旁的考生.時間一分一秒過得像慢動作一般...最後只好偷偷將一顆EXXXX(要避免廣告嫌疑)超涼糖塞進嘴裡,然後不時深呼吸加強涼度,總算讓眼皮又找回了他的輕盈.

監考時總要想辦法給自己找一些不會打擾考生的樂趣打發時間,最常做的就是觀察考生的打扮與舉動.我覺得今年考生們也都更會打扮了.有化著黑濃眼線的時尚小美眉,也有不施脂粉的氣質小美眉(年輕就是本錢啊).休息時我在樓梯間還聽到學生們互相在鬧,說對方這樣精心打扮是要來誘惑監考人員的嗎?(唉,年輕就是本錢啊).

這次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是許多「型男」打扮的考生,衣著有點嘻哈,左耳都帶著圓環型的耳環,一頭短髮在頭上抓出高高立體感,皮膚很好...奇怪的是名字很女性化.看了性別欄確認一下...還真是女生...太酷了吧!不過也不用太大驚小怪,因為我詢問了在附近教室監考的Cathy同事,她說她那間也有很多女「型男」.看來女生們也要搶盡男生的風采囉~

明天還有一天,而我擔心的是自己上課要交的成果集也是明天要交...憂心忡忡下,監考時如何找樂趣提神呢? 今天最後一節社會許多考生蠻快交卷的.時間快到時,我一邊巡察考生一邊在腦中複習各種學過語言的數字...發現除了中文西班牙文與英文,我的法文跟日文很難跟上速度還會混在一起.哎呀,回自己系上工作反而是語言退步最多.明天就來好好一邊監考一邊在腦中練語言吧!(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做對於目前不知找什麼工作的我有什麼用處,不過還學語言還是蠻有趣的).希望明天小朋友們也跟今天一樣乖囉.加油加油~請不要一邊寫考卷一邊打瞌睡啦...看了我也很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