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 NIKE 5KM RUN 相片)

是的,雖然市府前的溫度顯示是10度(不過風吹過來覺得更冷),還是有許多路跑鄉民們來參加早上七點開跑的NIKE 5km RUN。(本預期會人山人海擠爆,但天氣還是有影響)

因為上次贈品是一個沒什麼用的橡膠手環,這次也不報什麼期待。結果排隊領到舒跑一罐後,本要跟著綿延不絕的隊伍等待領個吉利籤,幸好小車即時得知那只是一張給你寫心願的卡片,馬上放棄排隊念頭。大家按慣例拍了一些搞笑照片後(不過天氣冷比較僵一點),去MOS吃了早餐後回家補眠。我竟然從12點睡到4點,這種寒流,還是最適合睡覺。

謝謝各位毅力可嘉的同伴們(依我今天一一遇到的順序點名):欲冬眠但還是來跑的北極浣熊同學Erica、拾回信用終於出現並完跑的空火老爹、穿得比我多一副要輕鬆走完的小車、帶著兩件他人T恤身負重任的蘿小塔、帶著背包相機也是一副要輕鬆玩的亞鐵雄、還有開跑時趕到被我們起鬨要「通通脫掉」的阿芙拉。

PS. MOS熱狗堡好吃,不過IKEA的熱狗堡也是這種德國香腸,而且便宜許多,大家到IKEA可以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