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小車送我的ipod nano...呵呵呵呵~
精巧的一個小盒子,花了我一點時間才打開.裡面除了ipod nano,還有耳機、usb傳輸線和一小塊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東西.加上精簡版的說明書,還有一張紅色卡是因為紅色這一款的部分金額銷售金額要給非洲抗愛滋,趕搭潮流順便做一點點微薄的慈善.

雖然說apple軟體都是很user friendly...但因為太習慣Windows的作業系統(我實在不夠時尚啦),昨天仍為了幾個簡單的檔案刪除步驟摸索了很久. 我要再花一點時間熟悉itune的檔案整理與ipod同步方式.(我還問了小車因為usb病毒猖獗,這樣我的ipod會不會有病毒...結果是就算有也不影響apple的作業系統...果然我還是用windows的概念在思考)

ipod nano後面是鏡面可以刻字,很適合送禮喔! 小車本有想說要不要來個 will you merry me之類的(還打錯字的), 不過這種作法太risky,一是打錯字就毀了(Marry...Merry...傻傻分不清楚),一是如果對方回覆"No"呢?

最近實在因為工作心情跟脾氣都很暴躁,小車藉此也想讓我舒緩一下吧.我的第一想法只是要幫它買硬殼保護盒還是軟Q的果凍套...今天已經不小心有一小道刮痕了...小捶心肝.為什麼這些手機啊mp3等的外殼都要搞的這麼vulnerable~

***

回想跟小車交往十幾年(I already lost count after 10 years),也是有許多幾乎要分手的吵架,只是每次熬過去,兩人就成長一些.這也是一種溝通.一直以來,小車跟我沒有習慣跟朋友請教感情方面的問題與解決(大三時還當過顧問一次,很慶幸女生勇敢地對小他兩屆的男生表白...唉...現在人家小孩都生了我還在等等等等),這有好有壞.壞的是心情不好都要自己想辦法;好的是,因為兩人都沒管道投訴,所以只好繼續正視問題,上火時講話容易太衝會延伸更多問題,所以等脾氣發完後,還是得試著找機會把問題拿出來曝曬一下,讓對方了解做了什麼事另一方會不高興,把一些誤會釐清一下. 畢竟,no pain no gain. 當初兩人剛在一起都覺得很甜蜜不可能吵架的,日子久了當然容易有摩擦.(如果有那種不吵架的情侶,我只能說,不然就是兩人個性太好或是百年難見的奇才,不然就是兩人都不願意去面對事實...)

年輕時不懂事,我曾經歷一次很不愉快的relationship.人被矇蔽時,身旁的朋友不管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所以我了解,有些事一定要自己體驗才知道.痛苦就給自己時間去痛苦,之後在你沒有預期的時候,你就會走出來了.就像大學的學長姐,分手時男方痛不欲生,後來反而在近在眼前的圈子中找到了終身的伴侶,整個人大轉變;女方呢?當初擔心再也沒有人會要了,結果在神奇的遠方遇到了決定相守到老的那一半. 要是一個教人跳舞的女生,被媽媽念說都過了三十還不嫁人,她大可說沒關係我會遇到郭台銘.

儘管我在工作上鑽牛角尖的不快樂. 感情上我很慶幸遇到了小車.雖然小車常抱怨我在工作上的心情影響了一些個人規劃,但是還是要特別謝謝他一直給我打氣.

很想跟一個即將結婚的女生說:雖然我跟妳不熟,但我喜歡妳落落大方爽朗談吐中散發出來無人能抵擋的魅力,讓我覺得妳好美. 希望妳好好經營接下來的另一段旅程,我跟小車是很認真祝福妳喔,希望妳能夠快快樂樂、對自己的決定好好負責任,藉此好好磨磨自己的稜角吧.
很想給心情很不好的男生說:在許多方面看來我覺得你實在太完美了,或許你太體貼不希望讓別人擔心要自己悶,我們也不特意再打擾你.希望你給自己好好難過下去,把所有的壞思緒都趁這時想一想,可以的話也哭一哭(不要再說男兒淚不輕彈之類的),或許你就會更快的豁然. 然後請儘量不要搞失聯.

重點是,大家記得溝通是很重要的,尤其是你有事情想跟對方講的時候,最直接最真誠的就是自己去做,透過中間人,不只有可能造成更多誤會,也會讓中間人很困擾. 我想起一個A同事曾希望我跟另一個B同事建議一些事情,雖然她跟B同事平時感情很好,但是很明顯她不想做壞人.重點是,我覺得A同事講的建議我並不認同,所以我跟她說:我不覺得B同事有這樣的問題,妳跟她那麼好,妳可以直接跟她講她不會介意啊!我想好朋友就是不怕講醜話,我跟小車之間的感情即是如此. 所以我不會唱men's talk那種歌啦,雖然有時太直率在情人之間實在很難浪漫.

所以...小車不要再說我胖啦!好吧,看在ipod nano的份上,我會多找時間運動的.一起瘦下來吧!(這口號講了很多年...如果不能達成,就讓它成為我們維繫感情的一個元素吧)

端午節快樂,如果不是週日有放假更快樂.Google的龍舟logo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