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最近總覺得沮喪, 試圖讓小孩進食跟睡覺, 總是要耗許多時間跟精力, 耐心也都耗光, 常對小孩吼. 等小孩睡時總是愛睏嘎棟沒掉. 不過總是小孩睡著後, 我就睡不著了.

睡不著的夜晚, 隨便轉電視, 看到一部青春愛情片, 因為中文配音, 剛看不知是泰國片, 蠻清新的感覺, 男主角好帥, 女主角本來不覺得太起眼, 但也越看越舒服. 無奈我轉到時影片已經剩約20分鐘. 看完還是又睡不著, 直接上網找到把它看完. (我承認我想再多看男主角幾眼)

也好, 網路上是原音(有字幕,雖然簡體看得比較吃力), 比較可以感受演員的情緒. 一開始聽泰文覺得會有點彆扭...他們講話好像音調都比較高, 但一陣子就習慣了.
我不喜歡看Twilight系列那種青少年愛得莫名其妙的片(還是重點是吸血鬼?我以為只是沒看過小說不懂, 所以看了小說, 發現真的不喜歡那個女主角), 這部片比較像那些年那樣適合東方口味吧~

推薦這部片:初戀那件小事
歌曲好聽, 男女主角的媽媽們也好美, 有歡笑, 有淚水, 看完不知道為什麼, 也覺得整個人振作了一點. 啊~青春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