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寫卡片的旺季,也是許多在國外的朋友回來探望親友的季節.
除了紐約台客方翎博士上週與男友短暫的回台探親,
我那位去美國念了建築碩士的外文系好友同學Rana也回來囉~
在費城工作的Rana只回高雄兩週,上台北時間不長,
剛好我也有出遊計畫,因此只能短短見面兩小時.

愛笑的Rana總是散發一種大方的親合力.
每天走路上班保持了好身材(Rana的身材一直都是讚的啦)
和美籍男友Jonathan感情也穩定.
在我和小車苦惱著在北市郊買一間小公寓時,
Rana與Jonathan也已畫好未來房子的草圖,買了一小塊地準備慢慢蓋房子囉~
(我想在台灣那應該還是蠻大塊的)
看來Rana往後應該會一直待在美國.
不管怎樣,祝福Rana一切順利囉~

希望我們的「房事」都告一段落時,可以互相拜訪喔~
(我也希望自己早日有機會去美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