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不大順,星期六早上要坐7:30的火車,
雖然很早就起床準備好,還削了蘋果準備在車上慢慢吃...
結果時間太趕,機車騎到家停好,再衝過去車站時(從家到月台大概...不到五分鐘),
火車就這樣從我面前慢慢啟動。我的錶還沒7:30啊!
跑去站長室說火車提早開...原來火車站時間比我的錶快三分鐘害我真歹勢...
結果只好坐下一班,又站了一陣子回台南。

星期一回來時,發現房間有入侵狀況...
桌上的筆沒有放回原位,床上多了一些東西..棉被還被整理過!

信封上寫著小妹妹收,原來是聖誕老公公(or變態老公公?)提前報到,看我沒有擺襪子還自己搜我的衣櫃幫我拿一隻,不過五指襪好突兀喔...原來小車還是挺貼心的,幸好我在的時候房間都會上鎖鍊。


世事難料,今天我的手機被車壓壞了。
是我的疏忽,把他放在空蕩蕩的行李袋,
袋子放在機車前方腳踏處,因為太輕,騎在路上不小心掉了。
掉了就算了,還被後方的車子拖行十幾公尺...(差點讓我找不到)
雖然手機外表沒變,但是一打開...
痛心啊!!!



今年三月才續約新買的...以前手機都用到爛,用到兩年約滿想換再換,
真是難過,又是一筆開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