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媽媽教室贈品

自從第一次成功上到媽媽教室後,知道一定要早一點到場才有位子(就算是有事先報名), 所以提早15分鐘到了診所.診所地方較小屬於長形的,螢幕也不夠大,所以沒辦法看到螢幕上的字. 跟上次一樣有康馨月子餐提供的紫米粥可以吃,還不錯.

這次主題也是產前運動跟拉梅茲,我覺得多聽加深記憶比較好.上次講師雖然不錯,但多是一些案例分享,呼吸的部分講過大家沒練習不大清楚. 這個課程是美強生講師,有帶大家跟著作,這樣比較好記 (我還是有報名台安10月的課程,5堂課800元,夫妻一起上). 然後醫師講關於孕期不適症狀與處理. 噁心部分我再前四個月都還蠻常的, 但是也只吐了三次, 儘量就是少量多餐了. 現在六個月有比較好, 所以體重要直直上升...很難控制因為我都很想吃甜的東西. 好像很多人有便秘的狀況,目前我還好,可能是有吃乳酸菌(醫生建議的,可以幫助消化,避免感染跟降低寶寶過敏). 腰酸背痛...目前也還好, 或許再等肚子更大一點吧, 不過我以前站久或運動後也不大會腰酸, 通常都是覺得腳比較不舒服. 目前靜脈曲張有增加的情況, 可能跟我自己體質有關,只能羨幕別人有白拋拋的美腿. 偶而睡到一半腳抽筋, 就會哀嚎喚醒小車幫我壓腳. 說到哀嚎,因為小車睡覺常翻身或扭動,偶而被他撞到我就會哀嚎抗議(不會撞很大力,只是我腰部很敏感怕養,隨便碰到我就會嚇到),一開始他還會理我,可能有一陣子太頻繁,有次我唉半天發現他不理我,只好默默轉身再睡. 不過目前是有抽筋的話他會乖乖起來幫我按腳板(然後坐著一邊睡,真辛苦)

醫生講完後,接著生寶的業務解釋臍帶血相關,這部分看來很多人都沒什麼耐心聽,只是期待結束拿資料卡去換贈品.
贈品如下:
-DM一堆(奶粉,月子餐,臍帶血,耳溫槍...)裡面一本美強生媽媽教室聯合DM有一些不同廠商的coupon可以填寫資料兌換或是折價卷,不過都過期了...
-酵素入浴劑一包
-紗布巾一條from生寶
-寶寶出生護手套from紐約人壽
-嬰兒濕紙巾一包from Unibabe
-糖村Sugar&Spice餅乾一片. 原來他們也有做彌月禮盒,DM裡面的東西看起來蠻精緻的,不過也比較貴. 看來現在蛋糕店除了蛋糕以外也都有搭配油飯的組合,只是不知各家搭配的油飯是哪個廠商的.

(結果沒有美強生奶粉試喝...DM很多就是了)

很好,贈品跟上次都沒重複. 診所外也站滿了一堆各家月子餐的人員, 散場後看到大肚婆們就撲上要求填問卷, 我懶得填所以只拿了DM. 看到更多媽媽教室資訊, 有一些主題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隔天我又報了三場九月份的媽媽教室 (雀巢,尖端臍帶血,亞培)...都是週末或晚上下班時間.

朋友說這些參加過所留的資料都會流通, 到時會接電話接到很煩. 可能到了預產期我就要開始應付這些電話了.

For now, 就繼續帶著求知的心情參加吧. (當然不可否認,如果贈品好,心情會更好). 然後記得多作一些產前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