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北投博士月子餐的總部試吃(雖然有免費宅配試吃, 不過想趁週末順便出去走走) 雖然試吃東西沒有很多, 份量也是小小的, 但或許是現場熱熱吃, 覺得味道還不錯. 因為榜標無鹽, 本以為會很噁心, 不過燉品有紅棗跟枸杞的甜味, 不會因為無鹽沒有味道. 豬肝還蠻嫩的, 小姐說是用機器切片所以薄度一致. 豬肝湯有點米酒 (他們用公賣局米酒). 另試了排骨湯, 感覺跟豬肝湯頭有點像(有紅棗跟枸杞的甜味, 不過沒有米酒). 魚湯味道也不錯, 魚肉蠻嫩的. 稀飯有幾種每天互換, 我試吃的鮑魚糙米粥, 小姐說是用雞湯熬的(一樣無鹽), 小車也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甜點試的是木耳湯, 有加一點冰糖, 不會太甜 (我平常如自己煮甜湯不會弄太甜, 喝紅茶也不加糖). 另外試了養肝茶跟杜仲水, 養肝茶跟其他家差不多就微甜的紅棗味, 杜仲有比較重的中藥樹皮味, 如果當一般飲料我是不大會自己選來喝, 但是如果當藥喝我是不會排斥 (看來我也挺好養的). 基本上我飲食還算清淡, 如是重口味的人或許比較不愛這種餐(小車就連試吃都說不用謝謝) 四週的菜單

小姐說每天的餐都是清晨2點煮, 5點開始送 (每天送一次, 一次含早餐,午餐,點心*2,晚餐,宵夜. 共四大碗湯品, 一小碗飯, 一小碗稀飯, 青菜一份, 甜點兩小碗, 飲品2杯. 如果須有吃不慣的要更換或是份量需要增加都可以再跟他們說不加價. 或是後期想要把一些餐點改成增加泌乳的燉品也可以, 因為我不知道到時我會不會吃膩, 所以希望彈性高一點). 運送時間是早上5-9點, 目前無法確定幾點可以送到, 以司機第一次送達的時間為準. (如果太早送來我想請他們直接放管理員那邊...不然家人會太累吧).

博士到年底有特惠方案30日44000元(一次付清39000), 享有產前中醫建診1次(我快生了可能用不到), 產前飲品3週及月內帶1條. 因為我預產是月底, 產前飲品可能無法喝到太多, 所以看說可不可以換別的贈品, 小姐可以給我14包月內洗(因為產後不能洗澡, 用這個像茶包的東西泡熱水拿來擦澡). 月內帶(應該是束腹之類的)到時則是會有專人來幫忙綁. 另外凹了一次寶寶洗澡教學, 小姐說就讓護理人員來幫我綁月內帶時一起教.


因為懶得比來比去, 而且小車同事生了兩胎都吃博士, 價格39000也可接受, 所以就決定這一家了, 約了小姐下午到府簽約刷卡. 這樣我生產的住院餐也不用煩惱了. 本來只是想說訂個3天住院餐因為離家比較遠, 媽媽這樣帶餐來不方便. 訂了這30天餐, 前三天就送生產的診所, 如到時中興醫院月子中心有房間, 我過去時可以先暫停博士月子餐(月子中心如有房間可能住個7-10天, 如沒有房間就直接回家), 等到我回家再繼續吃博士的. 我問過小姐, 因為生產時間不確定, 如果生的時間送餐不滿一天份量怎麼半, 小姐說看狀況,如果不滿一天的餐就當是另外附送的.

(其實很多家都有免費宅配試吃, 有空還是可以試試看...剛剛看到有一家荷風是36000元, 網路評價也不錯...那...下一胎再試試看好啦!)

PS. 剛剛小姐來簽約時順便帶了八杯飲品給我(一週份的杜仲跟養肝茶各4杯, 每天交替喝一杯), 另外經理有送一個髮帶(寬的那一種伸縮的,是要蓋額頭防風). 來的時候我剛好流鼻血(可能因為昨晚吃了薑母鴨, 我知道我不乖 >_< 可是天冷吃薑母鴨好搭), 小姐叫我先喝杜仲, 因為養肝茶可能比較燥一點.
博士月子餐-飲品

博士網址: http://www.pose.com.tw/index.html
臺北市北投區明德路255號1樓  電話:(02)2820-7755  mail:pose@pose.com.tw
我今天早上八點打公司電話, 原來接電話的是24小時要stand by的賴經理, 來簽約的是星期六接待我的林小姐. 林小姐說去醫院待產時不管什麼時間就打公司這支電話, 經理都會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