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產檢, 寶寶已經3200g了! 頭呢, 太大; 肚子, 太大; 腿, 有點短...蝦蜜! 我又回到了前幾次產檢的惡夢...醫生又叮嚀我注意飲食了. 為了讓寶寶順利往下移動準備出來見世人, 醫生說不能再用托腹帶, 然後要努力爬樓梯. 看來每週三天婆婆陪我努力散步, 可能因為我用托腹帶減輕了效用. 不過希望這樣的運動還是可以幫助生產順利.

我婆婆聽到baby還沒往下移, 還有點失望地說: 這樣可能盼不到聖誕寶寶了... 我也擔心, 來不及今年報戶口讓小車多撫養一個人可以節稅...不過一月生的話, 寶寶就不會馬上過年就多老一歲啦! (不過如果照農曆年還是一樣)

親愛的寶寶, 週邊親朋好友對妳的詢問度越來越高, 雖然在媽媽肚子裡可以抵抗寒流(還可以吃羊肉爐薑母鴨巧克力等等小朋友不該吃的...不會妳也跟我一樣還想吃個雞排跟炸臭豆腐才甘願吧), 媽媽這幾天會努力爬樓梯 (我回家都會爬到13樓, 有點喘). 對媽媽來說, 只要妳健康, 每天都是好日子, 妳也要好好配合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PS. 好多人問我要生小孩會不會緊張...其實我是被問到的時候才比較緊張.

以下是寶寶體型破表紀錄, 依預產期計算, 寶寶應該是38週:
BPD:胎兒頭骨橫徑. 之前會顯示週數(GA那一欄), 這次是破表太多所以沒顯示嗎? (之前照都有週數) 頭大媽媽比較辛苦啊!
FL:胎兒大腿骨長度. 37週3天 (爸媽以後會帶妳多多運動...)
AC:胎兒腹圍長度. 39週 (爸媽以後會帶妳多多運動瘦小腹)
FTA:寶寶在超音波下的週數 . 是破表所以沒有顯示嗎?(之前照都有週數)
超音波-2009.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