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擠咧, 又到了跨年的時刻. 醫生特別叮嚀: 不要跟人家去跨年人擠人啊!

或許寶寶希望給我們多一點時間準備, 或許天氣太冷... 12/30預產期過了, 我也開始有點忐忑.

12月記事

爸爸的辛苦
為了放寶寶衣服還有準備給奔媽上台北住得比較舒適, 我們買了一個衣櫥與衣櫃, 由小車在假日自行組裝, 發揮男人真本性. 還因為看錯組件一度要去跟客服投訴配件錯誤...結果只是板子方向擺錯, 轉過來就正確了.(您累了嗎? 來瓶白馬馬力夯吧)
組裝衣櫃

媽媽的任性
這個月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天氣冷, 總是想吃東西. 仗著最後一個月, 有點給他吃太多. 又逢年底朋友聚會潮, 大家也都很體諒我, 有帶美食來訪, 有帶食材來煮, 不然就是家附近 (讓我流鼻血的薑母鴨...), 寶寶也跟著吃得很補啊 (都3千多克了又被醫生警告小心巨嬰啦)
12月吃大餐
左下:兩人的壽喜燒 左上:蝸牛與小葉帶來守信坊甜品饗宴(因為前一天我無法參與新東南海鮮大餐...), 蘿小塔帶來好吃滷味. 右上:小車同事U型男與S美女來訪, 由U型男大廚至菜市場採買後來敝舍大展廚藝 (五菜一湯還順便讓小車可以帶個便當去公司). 右下: 正宗三重霸味薑母鴨, 人潮滾滾, 空火展車塔妹肥董熱情相挺. (肥董最近官司纏身還趕來吃鴨, 祝福他)

還有小車高中同學們買羊肉爐湯底(白冰冰代言的還不錯)來家裡吃火鍋...顧著吃沒照相. 還有12/28交換禮物那天有烤鴨, 滷味, 潤餅捲, Baileys奶酒 (好香,可惜我不能喝)...沒拍到 (關於交換的禮物請參閱空火大人的紀錄).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也是我跟小車生活的另一個新的開始. 我想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就當每天都有新的期待與挑戰吧 (其實就是懶得規劃, 反正每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到最後沒什麼在理採). 親愛的寶寶, 不要怕, 因為爸媽比妳更怕(?!)...只要妳健健康康, 儘量不讓我痛太多, 乖乖出來我們一起面對險惡的世界吧!
足月了
放上足月照給自己紀念一下. 把肚子當桌子很好玩的說...

PS. 右上角的孵化倒數表真的shoto了...真是難為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led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